图片说明

曼城双将世界杯首战优势明显,中超大将险些助热苏斯建功

  巴西1比1平瑞士一战,在赛前热苏斯同样被寄予了很多的期待,因为他是卡卡之后世界杯出战中最为年轻的巴西球员,所以人们都寄望他能祭出上赛季在曼城的强势发挥。可惜当他被对手放倒在禁区之后,裁判没做任何判罚,所以为球队建功的机会就这样旁落了。因为即便赢得点球机会不是他亲自操刀,也算是一次另类的助攻的。

  这场比赛热苏斯首发出战打了79分钟比赛,有1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5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21次传球成功率只有57.14%。但是比赛中制造的威胁的确是可以转换为进球的,只是可惜裁判判定不是点球,小将也只能无奈接受了。

  下半场巴西主帅的换人还是有针对性的,保利尼奥在第67分钟被奥古斯托换下,后者在6分钟后一脚直传求找到热苏斯,后者禁区带球被舍尔放倒在地。这是绝对意义的点球,但是裁判没有征求视频裁判的建议就直接示意继续比赛,这也让巴西主帅的替补奇兵没了效应,而事实上这个换人的确是有效果的。

  热苏斯得到首发位置也证明主帅对他的肯定,上半场内马尔和库蒂尼奥配合后将球分给热苏斯,但是小将停球却停大了,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上半场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是保利尼奥的射门偏出了,这之后马塞洛得球再度分球给热苏斯,可惜小将挑传后点直接出了底线,这样世界级的大赛的确需要累积经验。

  上半场中段还是库蒂尼奥用直传球给到左路插上的热苏斯,后者抬脚就射被门将抱住,因为球速并不快也比较正,所以门将扑救很轻松。个人感觉热苏斯这一脚是似传似射,只是禁区前先到位的是瑞士球员,即便门将没能得到,也会被对手的防线球员化解,大战中判断也是有一些偏差的。如果热苏斯是想直接攻门的话的确可以带一下球然后更大力的施射或许可能攻破球门。可以看出热苏斯还需要历练,也许随着比赛的深入会越来越好。

  巴西本场的进球是马塞洛、内马尔和库蒂尼奥的配合,内马尔依旧极其关键的一员,他分球给马塞洛,后者传中被对手顶出,但是库蒂尼奥得球直接起脚一记弧线球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这粒进球的确是极其精彩的。

  不过进球后对手明显加强了防守的力度,热苏斯好不容易得球就会陷入包夹中,所以只能在传球给队友,并没能赢得再度射门的机会。下半场保利尼奥想利用直传球找到热苏斯,但是却被出击的门将拿到了,可以看出瑞士国门也是忌惮热苏斯可能形成的威胁的,所以宁愿选择出击将危机化解。最后奥古斯托给热苏斯的绝佳机会其实可以获得点球的,只是裁判并不这样认为。

  同为曼城队友的费尔南迪尼奥下半场登场后,加强了球队的防守和硬度,瑞士的进攻是得到了一些限制的,此外库蒂尼奥的传球还让悍将在外围起脚抽射,可惜曼城大将直接开了个高射炮。

  上赛季曼城的表现的确足够强势,队内的球员也多数获得国家队主帅的认同,在巴西阵中热苏斯被认同,不过首战的表现还有一些稚嫩。费尔南迪尼奥没能获得首发机会也是因为主帅有一些取胜,但是替补表现出色的话,接下来的比赛也可能赢得首发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婉约云儿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51938.shtml report 1758 巴西1比1平瑞士一战,在赛前热苏斯同样被寄予了很多的期待,因为他是卡卡之后世界杯出战中最为年轻的巴西球员,所以人们都寄望他能祭出上赛季在曼城的强势发挥。可惜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