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给卡帅出难题!在中超打替补却闪耀世界杯,恒大还卖金英权吗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韩国对阵瑞典,此役,金英权的表现很出色,尤其是上半场,金英权送出了两次关键性解围。就连董路也惊讶,“金英权两次关键性解围,我感觉在广州恒大的那个应该是个假的金英权!”

  

  在恒大,金英权基本被抛弃了,球员本人都承认,世界杯后会换一个环境。不过,金英权是否真的离开,一切要等到世界杯后做出决定。

  现在,金英权无暇顾及自己在恒大的前途,因为世界杯才是头等大事。今天,韩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亮相,金英权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金英权送出了两次关键性解围。第一次是第17分钟,瑞典队长马库斯·贝里杀入禁区正准备起脚,金英权奋力滑铲,最终成功解围。慢镜头来看,金英权的解围很干净。

  

  第二次是第29分钟,马库斯·贝里近距离射门,但被补防到位的金英权再次挡出。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对手如此之强,金英权发挥出了顶级后卫的水准。

  

  现在,卡纳瓦罗要为难了,金英权在世界杯上如此出色,恒大该留下他吗。当然,如果金英权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恒大真卖,也能够赚一笔。因此,恒大球迷还是希望金英权能够重返巅峰状态,因为一个中超替补在世界杯上打主力且表现神勇,这让恒大球迷感到自豪。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52061.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韩国对阵瑞典,此役,金英权的表现很出色,尤其是上半场,金英权送出了两次关键性解围。就连董路也惊讶,“金英权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