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美轰动!骑士官宣一个好消息引爆NBA联盟,詹姆斯不用离开骑士

  

  现在无数的声音正在指向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真的没有任何留住詹姆斯的机会吗?非也,这一段时间,骑士管理层一直在筹谋如何交易引援,让詹姆斯铁下心留住骑士争冠。骑士管理层 再官宣一个好消息引爆NBA联盟,詹姆斯不用离开骑士了?

  

  今天,克利夫兰老实人官方报道:骑士现在正在紧张追求伦纳德,他们(骑士管理层)已经和马刺通过话了。同时,美媒the sports daily也发了官方报道:尽管骑士面临詹姆斯离队和球员合同等问题,但骑士为留下詹姆斯和保存夺冠机会正在追求科怀-莱昂纳德。

  

  这两个官方消息也再次证实了:骑士管理层正在为留下詹姆斯做最后一搏的机会。美媒指出,骑士拥有乐福+篮网8号签+骑士自己的首轮签+一堆年轻球员,这些都可能成为交易伦纳德的筹码。留住詹姆斯的最好办法就是为他打造一个争冠阵容,骑士倾其所有去追伦纳德也无可厚非。另一边马刺的交易传言,马刺队即将交易伦纳德,也不会愿意让伦纳德加盟西部球队,这给东部凯尔特人和76人等队争伦纳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条件,骑士也有资格竞争伦纳德。你觉得骑士能用伦纳德说服詹姆斯留队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62853.shtml report 1049 现在无数的声音正在指向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真的没有任何留住詹姆斯的机会吗?非也,这一段时间,骑士管理层一直在筹谋如何交易引援,让詹姆斯铁下心留住骑士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