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第一支季后赛球队诞生!难怪NBA联盟要推行新规则

康泳哥 NBA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NBA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NBA联盟第一支季后赛球队诞生了。多伦多猛龙在加时赛上力克活塞,拿下6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NBA联盟东部季后赛8强名额之一。47胜17负的猛龙居然成了本赛季NBA联盟第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是,球迷所在乎的点却在另一边。

  

  无数的球迷都在评论席吐槽,“强如联盟第一(火箭队)都没有锁定季后赛名额,西部真可怕…”“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火箭勇士)都没锁定季后赛,让猛龙锁定了,说明东部真的弱!”“西部51胜的球队(火箭)都还没锁定季后赛席位,看来联盟是该改革一下赛制了。”“这完全是反映了西强东弱的新闻。”

  

  网友所关注的点全部都是在于东弱西强的讨论,呼吁NBA联盟真的应该改季后赛的规则了。火箭队现在51胜13负,勇士队50胜14负,但是胜率排NBA联盟最前的两支球队还没有锁定西部季后赛的名额,这也难怪NBA联盟要推行季后赛的新规则。

  

  NBA主席萧华已经不止一次谈到要进行季后赛的改革,刚刚不久前的全明星上面,萧华也再次提到季后赛改革一事将会由NBA联盟30支球队投票决定,需要20支以上的球队同意。今天,NBA记者Woj报道,开拓者总裁尼尔-奥希表示,西部所有球队都会同意季后赛改制,西部季后赛太残酷了!

  

  季后赛改革,东部球队的利益是最大的阻力,詹姆斯之前曾经回应过NBA联盟季后赛改革,詹姆斯和泰伦卢都公开发表言论反对季后赛改革,理由是这已经沿用几十年的规则,自然有合理之处:东部凯尔特人也曾经称霸NBA联盟。NBA联盟应不应该季后赛改革,推行不分东西部的季后赛新规则呢?各位球迷的看法又是怎么样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062855.shtml report 1393 今天的NBA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NBA联盟第一支季后赛球队诞生了。多伦多猛龙在加时赛上力克活塞,拿下6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NBA联盟东部季后赛8强名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