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贡献值榜单前十,火箭成最大赢家,勇士成最大输家

  NBA数据拥有很多榜单,对于贡献值这一项数据榜单,很多球迷也许还陌生。贡献值(Win share)也被称为是胜利贡献值,就是衡量一名球员对比赛胜利贡献所占的比重,称为贡献值。NBA贡献值榜单前十,火箭成最大的赢家,勇士却成了最大输家。

  

  在NBA贡献值榜单之中,第十名是鹈鹕的考辛斯:16.7贡献值。第九名是火箭的保罗:16.8胜利贡献值。第八名是76人队的恩比德:17.7的胜利贡献值。第七名是热火的怀特塞德:18.0贡献值。第六名是马刺队的伦纳德:18.2的贡献值。伦纳德本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现在还在休养,贡献值可见伦纳德对马刺队胜利的重要性。

  

  NBA贡献值榜单前五,雷霆威少第五名:18.3贡献值。鹈鹕安东尼戴维斯第四名:18.7的胜利贡献值。骑士詹姆斯第三名:18.8的贡献值。雄鹿字母哥第二名:19.2的贡献值。火箭哈登第一名:19.3的贡献值。这又是哈登的一项联盟第一,得分王、一分王(罚球)、三分王、四分王(12次3+1比NBA任何一队所有球员加起来都多),单打王、效率值之王,贡献值之王,这些都是哈登本赛季的联盟第一成绩。

  

  对比之后发现,火箭队和鹈鹕队都有两大巨星进入贡献值榜单前十,但是可惜了考辛斯赛季报销,现在浓眉哥单核带队已经9连胜,鹈鹕高居西部第四,要是有考辛斯,季后赛真的非常可期。火箭队哈登贡献值榜首,保罗贡献值联盟第九,火箭队“灯泡”组合成贡献值榜单前十最大赢家。

  

  但是,另一边,贡献值榜单前十,却不见了勇士队球员的身影,勇士成了贡献值榜单前十的最大输家。勇士四巨头的贡献值排名到底在联盟排第几呢?杜兰特和利拉德并列联盟第11名:16.5贡献值。库里、坎特和欧文并列联盟第13名:16.4贡献值。卡佩拉15.6贡献值排名联盟第20名,贡献值榜单前50名没有见到克莱汤普森和格林的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062857.shtml report 1485 NBA数据拥有很多榜单,对于贡献值这一项数据榜单,很多球迷也许还陌生。贡献值(Winshare)也被称为是胜利贡献值,就是衡量一名球员对比赛胜利贡献所占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