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谁敢揍裁判?库里扔牙套勇气可嘉,一人打裁判被罚25万

  在NBA的球场上裁判被赋予非常高的权利,甚至很多时候连球迷都觉得给予裁判的权利过大了,但是不得不说NBA对裁判还是相当尊重的,可以说裁判在球场上拥有至高之上的权利,但是也并非完全如此,因为个别球员或者老板因为与裁判产生肢体接触甚至被罚巨额罚款。

  

  罗德曼

  早在1996年3月18日公牛与新泽西网队比赛中被逐出场后,罗德曼在盛怒之下用头撞向裁判,因此被被禁赛六场并被罚款20000美元。要知道当时罗德曼的薪水也只有250万美元,这笔罚款在当时堪称巨款。

  

  库里

  在2017年10月22日,勇士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勇士的表现非常差劲。而球队眼看要输,早就对裁判有怨言的库里,在受到不公正判决的时候,他冲着裁判大喊这应该加罚,随后更是祭出牙套神器,扔向裁判。然而这一扔直接被吹技术犯规,随后被判离场,之后更是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扔掉的牙套被一名球迷捡到,并拍卖得到了7万美元,库里的运气也真是够倒霉的。

  

  皮尔斯

  真理算得上NBA中资深的技术犯规高手了,甚至他将怒火发泄到了裁判身上,在 2010年总决赛上,皮尔斯在一次进攻中完成了2+1,然后他在做庆祝动作时,皮尔斯一巴掌 “无意”打在裁判拉什的脸上,虽然皮尔斯一直声称他并非有意,但是更多的球迷相信这种巧合实在是有预谋的。

  

  布泽尔

  与皮尔斯类似的打裁判,恐怕就是布泽尔给丹尼-克劳福德的一记重拳了,布泽尔在面对诺维茨基的顶防以及梅奥的协防夹击,强行勾手上篮得手。并且还得到裁判的罚球判罚,因此布泽尔有了2+1的机会。布泽尔在这种前提下,为了给自己鼓劲,挥起自己的右手为自己鼓劲,但是却不偏不倚的打在了身后的裁判身上,值得一提的是,裁判并没有对他进行处罚,可见他自己也认为对方不是有意的,不过这结实的一拳一度打的他站立不稳。

  

  库班

  独行侠老板库班一直都是火爆脾气,球迷们也都知道这是个有钱任性的主。找在2001年就曾冲入场地炮轰裁判罚而被罚款25万美元,06年再次因为大吼大卫-斯特恩而被罚25万美元。这些年库班因为篮球就被罚款过高达200万美元,但是对于财大气粗的他来说,这简直是9牛1毛了,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067149.shtml report 1803 在NBA的球场上裁判被赋予非常高的权利,甚至很多时候连球迷都觉得给予裁判的权利过大了,但是不得不说NBA对裁判还是相当尊重的,可以说裁判在球场上拥有至高之上的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