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被巨额罚款的球队,库班有钱任性,一人因种族言论被永久驱逐

  在NBA的赛场上除了激烈的对决之外,联盟为了提高自己的威慑力,在球员或者球队违规之后,会处以大数额的罚款以示惩戒,而联盟除了对球员进行判罚之外,对球队以及老板的判罚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动辄几十万美元的罚款真是让球迷震惊不已。

  

  马刺队因无理由轮休球员被罚款二十五万美金。

  作为传奇教练波波维奇,在使用GDP组合时都是用在关键的比赛中,因此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他本身也是十分心疼核心球员的,因此波波维奇在2012年的一场对阵热火的常规赛中,波波维奇在GDP无任何伤病的情况下,居然早早的让三人回到圣安东尼奥休息,从而使得这场比赛瞬间失去了意义,这直接导致联盟震怒,罚款25万美元。而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认为,马刺在挑衅联盟和球迷。

  

  开拓者非法接触本科生被罚款二十五万美金

  此前联盟是禁止球队提前与要参加选秀的大学生接触的,但开拓者队丝毫没有顾忌,在乔治城大学提前接触了哈吉姆-奥拉朱旺以及帕特里克-尤因。可以说开拓者的眼光相当不错,二者之后都成为了状元,但是不仅最终没有得到二位球员,还被联盟高层发现,被判罚了25万美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热火老板阿里森停摆期涉及违禁言论被罚款五十万美金

  在2011年NBA有过一次停摆,而在此期间联盟的所有当事人也被禁止发表任何关于此方面的言论,但是热火老板阿里森却毫无禁忌,甚至推特上与球迷发生了口水战,虽然他之后立刻删除了评论,但是还是因此遭到联盟五十万美元的罚款。

  

  独行侠老板库班累计被处罚高达230万美元

  作为独行侠的老板,除了喜欢篮球之外,他还多次因为为球队的利益被罚款,被罚款10万美元以上的罚款多达11次,其中2004年库班在赛后用大屏幕上将误判放在了球队主场的大屏幕上,因此被罚款25万美元;2006年独行侠在输掉了与热火的总决赛的第五场之后,库班冲进球场与裁判大骂再次被罚款25万美元;2002的一场常规赛中,小牛输给马刺之后。库班在一次全美直播中公开表示裁判漏判了邓肯的几次犯规,同时还大骂NBA裁判Ed Rush,因此被联盟处以五十万美金的罚单。而在2018年更是公开摆烂言论再度被罚款60万美元,可以说他每次都是在为球队的而死了分寸,此外有钱真任性!

  

  斯特林种族主义以及私自搬家被联盟总计罚款850万美元

  这是NBA有史以来的历史上最大的丑闻,当时的快船老板柯林斯关于种族歧视的被好友公开,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不仅被联盟处以两百五十万美金的罚款,还被联盟处罚不得出现在NBA所有比赛场地的禁令,快船不仅股票大跌,甚至赞助商也一哄而散,最终快船队被强制拍卖,真是不作死不会死系列。但是这并不是他被罚的最狠的一次,此前斯特林在没有经过联盟的同意的前提下就私自将主场从圣地亚哥搬到了洛杉矶,而联盟对他处以了高达2500万美元的罚单,斯特林觉得不公平,因此准备起诉联盟,而后联盟将这一罚单改为600万美元,最终他也是接受了,可见这位老板虽然有钱,但是能够做出如此抽风的事情也只能说自作自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067150.shtml report 2138 在NBA的赛场上除了激烈的对决之外,联盟为了提高自己的威慑力,在球员或者球队违规之后,会处以大数额的罚款以示惩戒,而联盟除了对球员进行判罚之外,对球队以及老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