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夏季联赛第一周MVP排行榜 蛇队越南打野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LPL夏季赛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了,而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战队对于8.11版本的不同阶段,有些战队依旧坚持传统,而有些战队则另辟新径找到合适版本的打法。在过去的一周,每场比赛的MVP选手统计也已经出炉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过去的夏季赛首周,谁当选了MVP之王吧!

  

  SS.SOFM

  MVP次数:4次

  作为蛇队在上周的重要核心,他们利用双辅助保打野的套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sofm这个越南打野的土匪式打法也不负众望,狮子狗、男枪等一些版本强势的打野各种carry,虽然没有了ADC,但蛇队依然用自己的方法来赢得比赛,就像圣枪哥说的那样,这个版本对于SS来说或许是最适合的。

  

  RW.DOINB

  MVP:3次

  RW目前在西部以2-0排名第一,而doinb虽在在春季赛以保排辅助为主,但在本周的几局中单克烈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有人经常会吐槽他的出装很怪异,但不得不说这种结果论的东西,看看就好

  

  VG.CAVEMAN

  MVP:2次

  VG虽然说目前战绩是0-2,但是在小局的获胜中,辅助小段的功劳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两场小局的MVP都给了他

  

  JDG.Clid

  MVP:2次

  JDG自从homme教练来到战队后,整个队伍无论是在决策还是执行力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打野clid可以说是串联其比赛局势的关键人物,JDG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上中野的联动,加上下路辅助绿毛的稳定开团,JDG能接连击败BLG以及RNG这两个德杯冠亚军,确实有点东西的

  

  SNG.H4cker

  MVP:2次

  你可以发现最近MVP拿笔记多的很多都是打野选手,确实在目前的版本中,打野太重要了,所以也出现了宝石+剑圣这样的套路,H4cker的风格偏进攻,他们其实很JDG很像,也是围绕中上野打的队伍,2次MVP也能看得出他对于比赛局势的关键性。

  新一周的夏季赛将在今天下午战火继续,那么谁又能在这一周斩获更多的胜利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141647.shtml report 1534 LPL夏季赛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了,而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战队对于8.11版本的不同阶段,有些战队依旧坚持传统,而有些战队则另辟新径找到合适版本的打法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