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邱建良世界第一难保,下个对手太恐怖,曾血虐马拉特

  根据最新的世界权威组织combat press公布的最新搏击排名来看,中国羽量级一哥邱建良继续领跑羽量级榜单,这也是其子4月份登顶之后的连续第三个月稳居世界羽量级第一名。其中最重要的是邱建良与前世界第一的泰拳考终于完成了终极一战,并战胜了对手,所以拳迷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了。但仍有一些人认为邱建良在与考的对决中赢的不是那么利索,存在疑问点,其是否真的是世界第一还需要经得住考验,这不说曹操曹操到,邱建良下一个对手敲定,一个实力超群的欧洲名将。

  

  从荣誉来看现年28岁的邱建良虽征战商业擂台仅仅7个年头,但所获得奖项还算不少,WLF65公斤级洲际金腰带、S-1世界金腰带、GOH羽量级金腰带,可细心的拳迷可以看到,在这些金腰带中,并没有含金量很高的,这也是拳迷总是讨论其与羽量级最强男杨茁之间谁一谁二的原因之一,说来说去就是认为邱建良配不上世界第一的排名呗。不过拳迷完全不用慌,邱建良迎来一次最佳证明王者至尊的机会。

  

  

  再过一个月,也就是7月28日,邱建良将迎来自己的世界第一保卫战的第二个对手,名叫谢尔希-阿达姆查克,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名将,目前排在GLORY羽量级第一名,世界羽量级排名第十的位置,虽然排名不如邱建良,但其是一位实力超群的主儿,曾血虐29秒KO播求徒弟苏波邦的马拉特(世界轻量级第二),也击败过日本搏击王者魔裟斗,更是与现役羽量级公认最强王者罗宾火拼五个回合,虽遗憾点负罗宾,但其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甚至有很多人认为还处于上升期的谢尔希综合实力要高于已经年迈的泰拳王考,邱建良这次碰到谢尔希着实的碰到了硬骨头。

  

  所以,如果邱建良啃下谢尔希这块硬骨头,那无疑比战胜泰拳王考还令人兴奋,会再次提高其P4P的综合实力排名,也能打脸那些曾经说其躺进世界第一的言论。不论怎样,希望邱建良能继续的刻苦训练,拿出良好的状态,告诉拳迷谁才是世界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143283.shtml report 1489 根据最新的世界权威组织combatpress公布的最新搏击排名来看,中国羽量级一哥邱建良继续领跑羽量级榜单,这也是其子4月份登顶之后的连续第三个月稳居世界羽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