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虎震擂台!东北飞虎尚志法再胜老对手,豪取十一连胜!

  6月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总决赛暨个人冠军赛第二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继去年个人争霸赛总决赛后,“东北飞虎”尚志法与“救赎者”郑晓亮再一次在个人赛上相遇。

  比赛一开始,尚志法率先以拳法开路,步步逼近。有备而来的郑晓亮面对尚志法的猛烈进攻,一边以紧密防守抵挡进攻,一边灵活进行还击。双方你来我往,势头相当,一度让比赛陷入了胶着状态。

  郑晓亮在第一、二回合都没有给尚志法进入地面制造绞杀的机会,第三回合双方终于进入地面,郑晓亮凭借顽强毅力拼死反抗尚志法的十字固,没有给对手降服的机会。最终,尚志法凭借更多有效打击以点数获胜,再次战胜郑晓亮,豪取精武门十一连胜。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9/n541155432.shtml report 936 6月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总决赛暨个人冠军赛第二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继去年个人争霸赛总决赛后,“东北飞虎”尚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