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女粉丝求Meiko和她抱你一下 Meiko吓得后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近日,LPL终于迎来了最令观众们期待的一天比赛,LPL三大强队RNG、EDG、WE都将有赛事直播。FPX首发阵容为:上单GimGoon、打野Xinyi、中单Cool、ADC LWX、辅助Crisp。EDG首发阵容为Ray、Clearlove、Scout、Iboy、Meiko。经过两句的比赛,双方打出了一比一平,比赛来到决胜局。

  BP方面EDG方面的阵容为蒙多、梦魇、佐伊、卡莎和酒桶。FPX方面的阵容为船长、卡密尔、妖姬。卢锡安、稻草人。最后一场比赛,双方基本都玩起了大乱斗,人头不断。双方都是有着传统AD的阵容,并且双方阵容也都有着极强的中后期对抗性。在比赛的前期,FPX中野找到不错的机会接连的将EDG佐伊击杀限制其发育取得初期领先,好在EDG之后找到不错的节奏将比赛带入持续交战的局面,拉回了很多劣势,总的来说前期双方是比较均衡的状态。最终,双方中路的接团,虽然卡莎有着失误被击杀,但是EDG以一换五将其团灭,一波拿到比赛胜利取得赛季首胜。

  在赛后采访环节,厂长表示:“努努死歌很火,适合的时候会拿出来玩一下”“失利过后,深刻反省过了,每个人都有负责一些东西。Meiko的指挥越来越好了”最后应粉丝要求,厂长还在现场表演了土味情话:“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告诉你这不是谣言。

  另外在粉丝互动环节,有个女粉丝想和Meiko拥抱,不过把Meiko吓了一跳身子都往后退了,求求你饶了我吧。

  iBoy在接受英文采访时说:现在队内每个人都有明确分工,打野负责对手所有位子的信息,辅助Meiko来决定如何进行下一步决策。觉得上次打完德杯后我的表现很差,我觉得我现在会做的越来越好。会证明自己在LPL是除了Uzi以外的最强AD

  Scout:给自己打分的话,不超过五分吧。Clearlove:满分五分吧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0/n541192730.shtml report 1191 (搜狐体育Predwan/文)近日,LPL终于迎来了最令观众们期待的一天比赛,LPL三大强队RNG、EDG、WE都将有赛事直播。FPX首发阵容为:上单GimGo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