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杏芳打造个人品牌 助力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6月16日,在南京海河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18YONEX美舞之志南京站的比赛。比赛正逢端午之际,近300名选手共同以球会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各单项都决出了冠军,而比夺冠更重要的是大家在这里都收获了羽球运动的快乐。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YONEX女子赛举办至今已有3年,随着所举办城市的热烈响应,比赛也前往越来越多的城市。此次美舞之志带着粉色的羽毛球热潮首次来到南京吸引了很多热爱羽毛球的女性球友。为了给选手们更好的氛围,此次的比赛服也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粉色及橙色配上羽毛的元素,引发了现场球友们的追捧。比赛还没开始,现场的球友们就纷纷拿起相机合影,比起比赛,更像是一场羽毛球盛宴。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作为即将举办世锦赛的南京而言,羽毛球氛围也是格外高涨,大家都在翘首以盼比赛的到来。特别对于羽毛球爱好者而言,在顶尖的国际大赛来临之前自己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由于是在端午佳节期间的比赛,除了来自南京的球友外,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慕名而来,“除了打比赛之外,也可以趁小长假之际在南京玩一下。”不少球友表示到。而对于端午节来参加比赛的感想,球友表示到:“非常开心,因为能在这里碰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球打就很开心。”在比赛现场,我们还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来自上海霸王花羽球会的成员,作为参加了3年女子赛的她们说道:“能伴随这个比赛一路走过来,能感觉到比赛越办越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到这个比赛,水平也越来越高。对我们来说也能和更多高水平的选手对决感到很开心。”

 选手观看比赛中

  为了让更多选手体验大赛级的参赛体验,现场不仅请来了专业的裁判团队,还有YONEX穿线团队的穿线师在现场为选手提供专业的穿线服务,比赛更是使用了专业比赛所使用的AS-50羽毛球。除此以外,比赛还有受到了谢杏芳的自主品牌杜芬的助力,为现场的女性选手带来更多的呵护和关怀。

穿线师穿线中
穿线师穿线中

  比赛在大家的欢笑及汗水之中落下帷幕,虽然比赛有胜负,但是对于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心而言并不分胜负。希望女性能在运动赛场上散发出自己的美丽,通过羽毛球运动获得健康和美丽,是YONEX举办比赛的初衷,希望能有更多的女性能通过比赛绽放美丽挥舞青春。除了为业余选手提供施展的平台之外,YONEX也为各项国际大赛提供了支持。即将在南京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YONEX将为比赛提供穿线及器材赞助,也请大家为更精彩绝伦的比赛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0/n541200683.shtml report 2846 2018年6月16日,在南京海河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18YONEX美舞之志南京站的比赛。比赛正逢端午之际,近300名选手共同以球会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经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