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活动|敬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小时候,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父亲的肩膀。你站在肩上看着全世界,他却望向了你,这就是他的全世界。即便我们长大了,依旧如此。平时爸爸是家庭的顶梁柱,总是在努力工作,为了让我们过的更好。

  上周末,苏宁青训特别组织了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我们青训小学员和他们的爸爸,一方面让孩子们向爸爸们展示自己训练的成果,另一方面让爸爸们都运动起来。

  

  生活需要仪式感,比赛更是,双方球员入场,面向观众致敬。

  

  双方球员握手

  

教练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你追我赶,你突我防,你来我往...

  

  赛前教练员告诉爸爸们,你们要多打出一些配合,多传球

  

  

想过我?没那么简单

  

没上场的小学员在旁边加油助威,教练员边执法比赛边跟场下的学员讲解。

  

爸爸们虽然身材发福,但是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男人,你怕他威严,却又学他沉稳

他虽然批评训斥你,但对你的爱却依旧。

他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就是父亲。

让我们再次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无忧!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0/n541256878.shtml report 3122 小时候,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父亲的肩膀。你站在肩上看着全世界,他却望向了你,这就是他的全世界。即便我们长大了,依旧如此。平时爸爸是家庭的顶梁柱,总是在努力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