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28岁生日宴请国乒7姐妹!刘诗雯4大主力缺席 新婚闺蜜祝她脱单

  6月20日消息,今天是国乒女队队长丁宁的28岁生日,粉丝们为她送上了很多精美礼物,丁宁也是表示感谢。今晚,她还在家里摆下了家宴,请了盛丹丹、陈幸同等7位国乒好姐妹一起过生日,并许下了心愿。

  

  丁宁许愿

  丁宁球迷买下了楼宇外墙的广告,为丁宁庆生,果然高大上!而丁宁也摆出了爱的造型,感谢大家的厚爱。

  

  粉丝给她买广告位

  丁宁在微博上写道,“每一年都有你们的陪伴,让这个日子变得更有意义更加美好,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每一个我都会记在心里,又长大了一岁,很庆幸现在的我依旧有继续前进的勇气,不管未来如何有着你们的陪伴,我会继续加油的。”

  

  收到了很多生日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丁宁还在自己家中摆下了生日宴,邀请了国乒好姐妹盛丹丹、李佳原、陈幸同、顾玉婷、张睿等7人参加。

  不过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等国乒主力队员却并无1人到场。

  

  国乒8姐妹

  丁宁的父母也亲自下厨,整出了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粗粗一看就有11道菜,其中包括麻辣小龙虾,基围虾、土豆炖牛肉、蒸扇贝、白切鸡、香肠等硬菜。

  大家都称赞道,“今天晚上的太好吃啦,”“吃的太香了”。

  

  丁宁父母的成果

  从丁宁自己晒的图来看,她也吃了一碗长寿面。

  

  长寿面

  和北京队的好姐妹李佳原合影,李佳原也祝“最爱的老大”生日快乐

  

  与李佳原

  有意思的是,吃饭的一共有8个人,结果一张大合影中却只有7个人。

  

  7个人

  盛丹丹发了一张图,李佳原给P的,原来陈幸同被拍照的同学给卡擦掉了,没拍进来。

  

  少了陈幸同

  与丁宁同在陈彬教练手下的同门师妹顾玉婷送上祝福,“丁姐生日快乐!今天晚上的太好吃啦,谢谢阿姨的盛情款待,未来我们一起陪你战斗,一起征战东京。”

  

  顾玉婷希望一起去东京

  而好姐妹盛丹丹5月20日刚刚与国乒名将刘燚大婚,她今年年初已经退役,她也给丁宁发来了祝福,“再次生日快乐我滴小姐姐,希望以后的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陪你一起过,当然更希望你早日找到能陪你过一生生日的人!”

  这恐怕也是丁宁父母的最大愿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275605.shtml report 2481 6月20日消息,今天是国乒女队队长丁宁的28岁生日,粉丝们为她送上了很多精美礼物,丁宁也是表示感谢。今晚,她还在家里摆下了家宴,请了盛丹丹、陈幸同等7位国乒好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