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PL:GK选手推完水晶进泉水回城 被批嘲讽对手XQ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6月17号,2018年KPL春季赛上演了西部赛区败者组的第二轮比赛。由于这是GK首次进入季后赛,而XQ是一支四届元老战队,去年KPL秋季赛的亚军。因此赛前大部分观众都是看好XQ的,而GK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打的信心十足、极其强势。

  虽然阿泰在今天的第一局比赛拿到了自己的第八百杀,成为KPL历史上首位八百杀先生,但是他们前三局比赛却意外爆冷全部失利。

  第一局比赛中,GK开局3-0优势开局,中期团战失利,XQ掌握节奏一路推进。但是关键时刻XQ的老毛病又犯了,上周的比赛中打龙被Hero.尘夏抢了两次,今天优势局又被GK的嬴政用大招抢到黑暗暴君。XQ每次开龙都不先占视野,而且在黑暗暴君到丝血的时候,XQ这边也没有人站在暴君前面来挡一下嬴政的大招。这条黑暗暴君被抢,成为了第一局比赛失利的转折点。

  最后一波团战,迷神关羽绕后配合队友一波团灭,GK四人一路直推水晶先下一城。在即将推掉水晶的瞬间,出现了非常有争议性的一幕,GK的夏侯惇冲进泉水直接回城。

  这种行为在路人局中偶尔会看见,多少有点嘲讽对手的意思。随后在微博中也引起了争议,XQ的粉丝质疑GK.梦客泉水回城,是嘲讽XQ、不尊重对手的行为。但GK的粉丝也表示:职业选手之间都挺熟的,就是皮一下而已,更何况以前XQ的阿泰也在比赛中出现过类似的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00789.shtml report 980 (搜狐体育Predwan/文)6月17号,2018年KPL春季赛上演了西部赛区败者组的第二轮比赛。由于这是GK首次进入季后赛,而XQ是一支四届元老战队,去年KP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