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笑:现版本对WE很亏 大舅子和imp战士玩得很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随着时间的退役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也进入第二周的比赛,在赛前疯狂买人WE在这次的夏季赛似乎并没有尝到什么甜头,打了两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这样的结果让不少WE的粉丝感到非常失望。鉴于最近大家都在聊WE的比赛,近日LOL主播微笑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微笑表示其实现在这个8.11版本对WE来说有点吃亏,因为WE的下路用不好战士英雄,大舅子以及imp在这方面都比较薄弱。

  以下为微笑直播时的原话:

  说句公道话WE阵容选择就是BP...其实选手玩得也有问题,我评价好吧我不站边的,我就作为一个旁观者来看的话确实有问题,现在这个版本说实话怎么说呢,其实WE挺亏的,像大舅子和imp那个新AD我不知道,他们玩近战英雄玩得并不很好,我看了他们打Rank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传统AD没了,这种非主流走下路的话他们打起来就会很吃亏。

  确实拳头在这个版本的改动有些过于激进了,大量的改动和削弱使得传统AD的优势荡然无存,现在这个版本可以说基本上都是近战的天下,比赛也都是玩套路或者大乱斗阵容,这样的版本就连Uzi都无法适应打出carry操作,更何况其他选手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是,因为游戏总要经历版本的更新,而每次的版本总有强势的英雄,好在8.11只是一个小版本,游戏很快就会迎来新的改动,只要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但愿可以像微笑说的一样,熬过这一段低迷期就可以重新振作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00961.shtml report 1015 (搜狐体育Predwan/文)随着时间的退役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也进入第二周的比赛,在赛前疯狂买人WE在这次的夏季赛似乎并没有尝到什么甜头,打了两场比赛都以失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