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更衣室毒瘤?霍华德被交易乔丹只有无奈!

  昨天晚上Woj报道:黄蜂将霍华德交易到篮网换来莫兹戈夫和两个次轮签再加部分现金!!!

  

  黄蜂这笔交易的动机是为了避开奢侈税。交易霍华德,可以把薪资总额降低780万美元。

  但莫兹戈夫在2019-20赛季的合同为1670万美元,大大限制了黄蜂在明年夏天的可操作性。

  

  篮网倒是比较赚,这笔交易虽然会令篮网今夏的薪资空间减少780万美元。霍华德的合同只剩一年,在下下赛季篮网可以省下1700万左右薪资空间。

  明年夏天,霍华德、林书豪、卡罗尔等人的合同都将到期,篮网薪资空间得到充分释放,足以提供两份顶薪合同,去追逐欧文和莱昂纳德这样的自由球员。

  

  2017-18赛季,霍华德共出场81次,

  场均上场30.4分钟能得到16.6分12.5篮板1.3助攻1.6盖帽

  对阵篮网的比赛他还拿到30+30的超级数据!

  那场比赛霍华德出场34分钟,17投10中,罚球21中12

  砍下32分和30个篮板的双30数据!

  很多球迷都认为霍华德的第二春到来了!

  

  霍华德能发挥出这也的水准让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

  但因为性格问题,也让乔丹对他感到无奈。

  

  打出这样的表现为何还是被球队交易呢?

  SiriusXM电台上称:

  黄蜂更衣室内不喜欢德怀特-霍华德

  他们已经厌倦了他的样子!

  前NBA球员布兰登-海伍德透露,霍华德在黄蜂更衣室中“并不受欢迎”。

  “当我和幕后人士谈及此事时,他们表示更衣室里没人喜欢德怀特-霍华德,”海伍德说道,“我不清楚夏洛特是否开始重建,还是他们只是想摆脱霍华德,但是很确定的一点是,整个更衣室里没人喜欢霍华德。”

  去年夏天,霍华德被老鹰交易到了黄蜂。

  得知交易达成之后,消息人士透露,老鹰队一些球员“欢呼雀跃”。

  

  篮网将成为了霍华德四个赛季内的第四支球队。

  “他必须思考下这些交易

  审视一下自己‘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场均两双的球员

  我为什么被球队当废品一样处理?

  

  2017年6月20日(美国时间),霍华德被交易至黄蜂。

  2018年6月20日(美国时间),霍华德被交易至篮网。

  6月20,霍华德生命中无比神奇的一天!

  

  林书豪去火箭,霍华德去火箭!

  林书豪去湖人,霍华德去湖人!

  林书豪去黄蜂,霍华德去黄蜂!

  林书豪去篮网,霍华德去篮网……

  这莫非就是现实版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END-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07565.shtml report 3378 昨天晚上Woj报道:黄蜂将霍华德交易到篮网换来莫兹戈夫和两个次轮签再加部分现金!!!黄蜂这笔交易的动机是为了避开奢侈税。交易霍华德,可以把薪资总额降低780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