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队长957变捞了?刀妹被船长单杀炼金敌不过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6月19日,WE在西安主场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夏季赛比赛,面对同样之前两连败的FPX,WE也没能拿下这一分,非常尴尬的在西安主场收获了自己的三连败。从夏季赛首场失利开始,WE就果断更换了教练组,但是并没有出现好的成效,虽然BP贴近版本了,选手们的问题却被放大了。这个版本主要是打中野体系,刚刚回归的condi状态不好是一个原因,但是之前一直是队内稳定核心的上单957,在这三场失利中,都表现不佳,有网友怀疑:957已经变捞了。

  957之前一直都是蓝领型上单,虽然很少拿Carry型英雄,但是想要在线上打崩他,真的很难。不过这个夏季赛开始,准确的说春季赛开始957就隐身了,夏季赛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如果经常看LPL的比赛应该都有印象,现在上单表现比较出色的应该是RNG的姿态,和SNG的狼行,两人都曾经用蒙多counter炼金,甚至出现过单杀或者险些单杀对面的场景。而957的蒙多,对线期基本上是被圣枪哥压着打得。以及拿女刀来克制船长,之后被船长单杀。GIF

  再到19日WE和OMG的比赛,957后手选出波比来counter夕阳的剑魔,结果被剑魔带线直接通关一路;选择炼金来单带,结果兵线带不过夕阳的慎,打团还第一个被秒掉。而957最高光的时刻应该是S7的MSI上,他的一手克烈和小鱼人,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个MSI上彻底让他腿哥的身份坐实,在队伍最需要的时候,957站了出来,也是因为这个出色的表现,957以最高票数被选上了S7全明星。

  那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LPL继上次Gogoing之后,终于又出了一位国产上单。很多人认为他是PDD、Gogoing之后䣌接班人,是的,957在S7那一年的确非常强,对他寄予厚望的人也很多。

  但是没有想到,S8春季赛开始,957就隐身了,主要还是这个春季赛的版本并不适合他。春季赛开始,有一些输出单带的Carry型英雄开始暂露头角,比如船长、吸血鬼,这也是为什么春季赛初期,Snake常规赛连胜的原因,上单的Carry能力重要起来了。957的短板也被暴露,长时间蓝领型上单,让他没法在比赛中做一个比较“独”的人,支援队友永远是自己的第一要任,优势支援给了对手发育的机会,劣势支援让自己更加崩,春季赛快结束的时候,957才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MVP。

  再回到这次夏季赛,上单主要是蒙多、剑魔以及炼金,这三个应该是现在T1的上单,互相之间有牵制的作用。不过957目前玩了一把蒙多、一把炼金都输了。拿的最多的是刀妹和纳尔,纳尔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刀妹中路更加合适,好打脆皮不好打坦克。也就是说957现在在比赛中的英雄选择,已经存在很大的问题。

  不管怎么说,曾经被不少网友看好的国产第一上单,如今对线打不过,打团秒死,957作为WE的队长首先要反思自己。当然WE三连败,并不是他一人的问题,整个队伍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只能唏嘘,957的高光时期实在是太短暂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13072.shtml report 1651 (搜狐体育Predwan/文)6月19日,WE在西安主场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夏季赛比赛,面对同样之前两连败的FPX,WE也没能拿下这一分,非常尴尬的在西安主场收获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