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做好女朋友的必备锦囊,get一下!

  看球,是直男最简单的快乐,也可能是除了爱你之外唯一热爱的事情。

  你阻止得了他玩农药、吃鸡,但是绝对阻止不了他对世界杯的痴迷和狂热。与其拼死抗争,最后两败俱伤,不如接受现实,迎风而上。

  作为直男的女朋友,如何快速进入看球模式、抢到男朋友的C位?90后资深伪球迷老阿姨想分享几条经验。

  

  

  01 投其所好

  你可以不认识所有人,但是男朋友喜欢的球队,全称、外号、球衣、logo、主要队员一定要牢记。这不仅是为了看球能站在同一阵线上,以后送男朋友的礼物也可以围绕队伍展开。男朋友最喜欢的是利物浦,每次送他利物浦的周边产品,都会高兴得像个吃到糖的孩子。

  

↑你能认出多少件球衣属于的队伍

  

  02 修炼“高逼格”球迷范

  世界杯最有希望夺得“大力神”杯的是巴西,西班牙,德国,以及你家“男神”支持的球队。两个人在一起,“三观一致”很重要,对于世界杯的看法是否一致,是对你们两人的重要考验。

  小仙女们,如果你是一个伪球迷,那奉劝你还是“从”了吧!(哈哈,别想歪了,我说的是同意男朋友对世界杯的看法。)

  在这里再教大家一个快速成为高逼格球迷的好办法,那就是买一件支持球队的球衣。切记,不要买那么大热球员的哦(比如,梅西,C罗);买一件主力球员的就好,资深老球迷一看,你就是个有品位的女子

  

↑研究人员通过大数据建立模型得出的胜率预测

  03 组局看球,增进友谊

  看球必熬夜,俄罗斯跟中国有时差,比北京时间慢5小时。基本上比赛都集中在22:00-次日2:00开始。一场比赛是90分钟,45分钟后会中场休息一下。

  这个时候可以上个厕所,以及跟男朋友聊天。当然,一定要提前帮男友把电脑的电池充满、家里检查好电费余额,不然不幸遭遇停电那真是分分钟悲剧……

  04 没有科比 没有贝克汉姆

  科比,乔丹,姚明都不来。没有为什么,打篮球的就是不让上。

  皇马巴萨曼联拜仁阿森纳,他们永远不可能来参加世界杯,因为他们都是俱乐部球队,而参加世界杯的都是国家队,球员既可以在国家队也会在俱乐部。

  你知道的贝克汉姆也不会参加,因为他退役了。

  

↑用手打的是篮球,用脚踢的是足球。

篮球有名的比赛是NBA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别跟足球弄混了。

  05 别提国足

  中国队呢?淘汰了吗?不!他们根本就没来。

  中国队上次打进世界杯还是2002年,也是唯一的一次,至于原因……聪明的你肯定懂。但是,中国足球依然“闯”进了世界杯,因为世界杯的比赛用球就是中国制造的。

  

  ↑参赛国家列表

  06 专业术语了解一下

  球迷一般都有自己的黑话,能够说上几句黑话大家就是自己人了。

  比如“潘帕斯雄鹰”是阿根廷队、“桑巴军团”是巴西队、“三狮军团”是英格兰;“梅开二度”是一人一场比赛进俩球、“帽子戏法”是一人同场比赛进三、“大四喜”是四个。

  

↑男朋友在跟老外聊足球

  07 这点很重要

  最后告诉你们一个独家大招,跟足球狗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从来没有因为看球闹过别扭,除了把自己变成球迷外,最最最重要的是带他一起去酒吧看球,因为看球的氛围真的很重要。

  在酒吧跟一群喜欢足球的人欢呼、呐喊,身边还有自己喜欢的人,这感觉比购物车被清空还爽。

  

  

↑北京酒吧看球中

  氛围很重要。一个人再嗨也是寂寞,两个人再嗨也会落寞,一群人嗨才是世界杯的打开方式。

  不过现在好了,腾讯地图酒吧看球地图为你解决一切看球烦恼,一起看球一起嗨,你好我好大家好!

  打开腾讯地图APP点击“一起看球一起嗨”世界杯看球地图,可以快速的搜索周边适合看球的酒吧或串吧。为了治疗你的选择困难症,我们还准备好了“酒吧看球人气榜”。

  

  

  

  

左右滑动查看详细步骤

  在线下酒吧、串吧附近打卡,还能领取现金红包,可以提现到微信零钱,最大金额666元,你说6不6!

  喜欢看球的男生大多比较阳光帅气,而且还专一!一个球队可以从小喜欢到大,所以遇到了要珍惜。

  不管有没有男朋友,陪男朋友看世界杯这种事,提前做做功课,以后早晚用得上!就算是单身狗,也要做一条上进的狗啊!

  打开腾讯地图APP,进入世界杯看球地图,找个酒吧看球,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到了酒吧就是自己人。有对象的一起嗨,单身妹子可以现场尽兴pick自己喜欢的男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48900.shtml report 4743 看球,是直男最简单的快乐,也可能是除了爱你之外唯一热爱的事情。你阻止得了他玩农药、吃鸡,但是绝对阻止不了他对世界杯的痴迷和狂热。与其拼死抗争,最后两败俱伤,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