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趣网: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前瞻 格子军团阻击潘帕斯雄鹰

  今晚上演俄罗斯世界杯D组赛事第二轮赛事,首战被冰岛逼打平的阿根廷,将会遇上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阿根廷上一场比赛被冰岛逼平,整体表现的确平庸,如果维持这种平淡的状态,梅西想圆世界杯梦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虽然阿根廷阵容星光璀璨,但他们已不是首次于大赛令人失望,球员于阵中各自为战,令梅西在场上疲于奔命,这方面历任的主帅绝对要负上责任。克罗地亚上一场比赛轻取尼日利亚,手执三分不用同阿根廷急切心情。

  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直播地址:www.ebe8.com

  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大数据分析:www.51qiuqu.net

  梅西已经赢尽球坛大多数的奖杯,更被视为前辈马拉多纳后最佳足球员,他目前的最大遗憾,就是始终未能染指大力神杯。小编不是泼冷水,如果阿根廷的表现比起上一场比赛没有突破性的进步,梅西终究难登顶。

  阿根廷的球迷,应记得梅西曾短暂退出国家队,因为他对球队连续于世界杯及美洲杯屈居亚军感到意兴阑珊。尽管梅西其后回归,但他们于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差点又阴沟里翻船,一度陷于出局危机。其实这支阿根廷,近年于大赛已非首次令球迷失望,常常身陷险境,他们的表现往往是飘忽不定,并不值得成为绝对的热门。

  前锋线上超人一等的名单,但足球总不能排出十一个前锋吧,所以很多入选的球星如迪巴拉、伊瓜因根本无用武之地。再者阿根廷防线球员并非顶级,起码相比宿敌巴西,他们只有二流的防守,实在不敢看好。

  第二场比赛再失分,阿根廷随时会结束世界杯之旅,他们的决心倒是毋需怀疑。问题是克罗地亚并非可以随意击败的球队,而且后者已有三分在手,不需要与阿根廷逞一时之勇,在形势比人强的情况下,除非阿根廷早早入球,否则仍会重现首场比赛的情况。

  格子兵团上一场比赛两球击败尼日利亚,对手今非昔比是事实,但表现结果却予人意外惊喜。王牌中场莫德里奇及拉基蒂奇等主将,以年纪而言与梅西一样可能是最后一次参战,相信会以破斧沉舟的心态对抗阿根廷。

  小编特别欣赏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将不顺从拒绝后备上场的大牌射手卡利尼奇逐出国家。国家荣辱当前,岂容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由此可见克罗地亚已经豁出去了,这样的对手将会为阿根廷带来极大威胁。

  球趣网Elina指数

  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分析主胜概率55%、和局概率30%、客胜概率15%。

  以上为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大数据分析,由于未到成交高峰期,可能影响对结果的分析。目前数据成交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后续可自行关注球趣网公众号了解数据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368820.shtml report 2012 今晚上演俄罗斯世界杯D组赛事第二轮赛事,首战被冰岛逼打平的阿根廷,将会遇上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阿根廷上一场比赛被冰岛逼平,整体表现的确平庸,如果维持这种平淡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