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彪马重启篮球业务 发布新款篮球鞋售价12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德国老牌运动品牌彪马宣布重启篮球业务,之后动作频频。签下了今年选秀状元热门安德烈-艾顿和新人马文-巴格利和扎伊尔-史密斯,现役球员中鲁迪-盖伊也转投彪马麾下。上一次彪马旗下拥有NBA球员还是20年前,当时的签约球星正是文斯-卡特。

  此外嘻哈天王JAY-Z出任彪马篮球业务运营总裁,彪马还与NBA传奇球星沃尔特-弗雷泽签下终身合同。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彪马正式发布新款篮球鞋Puma Clyde Court Disrupt,鞋子的设计灵感来自当年弗雷泽的签名鞋Puma Clyde系列。这款篮球鞋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120美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2/n541384986.shtml report 1745  近日,德国老牌运动品牌彪马宣布重启篮球业务,之后动作频频。签下了今年选秀状元热门安德烈-艾顿和新人马文-巴格利和扎伊尔-史密斯,现役球员中鲁迪-盖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