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状态不佳,梅西的无奈,哪位NBA球员最感同身受?

恶篮传说 梅西 NBA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南美豪强阿根廷,在面对世界杯新军冰岛队的挑战时,状态不佳,尽管掌握了场上大多数时候的主动权,最终依然被逼平,以1-1结束本场比赛。

  点球罚失,本场比赛梅西射正3脚,传球成功率85%,1次抢断,9次成功过人。即便屡屡对球门产生威胁,依旧没能成功破门,无奈接受被冰岛逼平的事实。

  手感欠佳,使尽浑身解数依旧没能帮助球队走向胜利。无力回天,放眼NBA,有哪些球员有过相同的境遇?

sports.sohu.com true 浅谈武侠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2/n541464452.shtml report 529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南美豪强阿根廷,在面对世界杯新军冰岛队的挑战时,状态不佳,尽管掌握了场上大多数时候的主动权,最终依然被逼平,以1-1结束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