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门将踢出勺子脚法坑苦梅西,阿根廷0-3惨败或已回家

  阿根廷和克罗地亚之间的生死存亡战正在进行中,一场灾难性的第五十三分钟的时刻,一个没有预兆的错误,但致命的!

  阿根廷后卫被迫在克罗地亚的“防守”前锋雷比中选择后门守门员卡巴列罗,但出乎意料的一幕发生在几秒钟之后,卡巴莱罗的传球就像是罚点球的点球,这对克罗地亚前锋雷比来说是公正的。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在两秒钟的调整时间里,LaBee在门前拍下了月亮,让电视明星在一个美丽的小圆弧上打破了僵局。乌龙神助攻!英超替补门将卡巴莱罗以这种方式奖赏他。

  

  这种礼节,拉尔比自然会微笑,投篮位置是优秀的,周围没有防守队员,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动作,这是一个记录足球运动员可以轻易突破的机会!所以克罗地亚队不会输!自从世界杯开幕以来,错过比赛是最好的比赛。与乌龙球相比,这样一个令人失望的进球更令人沮丧,更令人担忧。尽管阿根廷球迷在丢球后从未落后,阿根廷人自己最清楚这种痛苦。

  

  这是一场生死存亡的战争。当梅西以外的许多人站出来当英雄时,卡巴莱罗用一种“内鬼”的样子让所有的人倒下。赛前关于他在阿根廷主要守门员的临时稳定性的声明是有争议的,37岁,英超替补和国际经验缺乏…总之,他的表现完全不符合球队的信任和信任。十七年前,卡巴莱罗是中国“超级白金世代”冠军的替补门将。他在退休年龄赶上了世界杯。不幸的是,他利用灾难级的表现伤害了梅西并摧毁了阿根廷。

  

  输掉比赛后,梅西的心情难以言表。这是2002届世界杯以来阿根廷队最困难的一次比赛。梅西似乎意识到了这场危机,在失败后,阿根廷不仅没有进球,而且在第八十分钟内以莫迪里打进了另一个进球。这不是梅西的错,梅西的责任不是一个进球,而是失败必须是一个人的背部,梅西仍然无法逃脱卡巴列罗的坑。

  

  克罗地亚已经提前锁定了该集团。虽然阿根廷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但在世界杯的前路上有一个深渊。如果冰岛击败尼日利亚,阿根廷只剩下一滴眼泪。最后,他在阿根廷撤出最后一把刀,3-0解决了这场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2/n541481147.shtml report 1542 阿根廷和克罗地亚之间的生死存亡战正在进行中,一场灾难性的第五十三分钟的时刻,一个没有预兆的错误,但致命的!阿根廷后卫被迫在克罗地亚的“防守”前锋雷比中选择后门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