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根廷末轮晋级或比拼奇葩条件 冰岛染红梅西才可带队突围

  尼日利亚击败了冰岛,这使得阿根廷晋级的希望增加了。不过两队未来可能是要靠红黄牌来比拼晋级名额,阿根廷处于明显下风。

  

  未来如果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积4分,冰岛击败克罗地亚则是积4分。两队比拼净胜球的话,阿根廷队仅仅落后冰岛1个净胜球,这个差距很容易被抹平,如果阿根廷队2-0取胜,冰岛2-1取胜,两队将比拼公平竞赛数据。

  但是阿根廷队非常不利的是已经有3人吃到了黄牌,冰岛还没有人吃到黄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多1张黄牌要扣1分,两黄变1红扣3分,红牌扣4分,吃到黄牌再吃红牌扣5分,

  如果最终阿根廷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必须希望冰岛有人吃到黄牌,或者直接有人吃到红牌,同时自己不会再吃到黄牌。不过阿根廷还是应该担心自己,久攻不下情绪失控怎么办?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3/n541497289.shtml report 690 尼日利亚击败了冰岛,这使得阿根廷晋级的希望增加了。不过两队未来可能是要靠红黄牌来比拼晋级名额,阿根廷处于明显下风。未来如果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积4分,冰岛击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