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蒙尼给出足坛难题: 你执教普通球队, 梅罗你会选哪个?

  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加优秀,这一直都是球迷争论的问题,有人说梅西更加出色,也有人说C罗更强,直到现在依然没法说谁更好一些,而近日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一个足坛最大的难题,梅西和C罗你会选哪个?

  

  在阿根廷败给冰岛之后,西蒙尼表示:”我认为现在阿根廷更衣室很糟,有人认为球员比教练更重要,不过如果教练出问题了,比球员出问题更糟糕,因为他是掌控全局的人。“

  

  看来,西蒙尼认为阿根廷惨败主要是因为桑保利的战术存在问题,其实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阿根廷的第一场比赛全部围绕梅西来踢,球员只要有球就传给梅西,结果只拿到了平局,而第二场比赛阿根廷又不围绕梅西了,各踢各的,而且在比赛落后的时候,桑保利居然还用边路传中的战术,要知道阿根廷在前面的是阿奎罗和梅西,可不是克洛泽、费莱尼这种球员。

  

  说完阿根廷输球的问题之后,西蒙尼问出了一个问题,不过说是问,其实等于自问自答了,西蒙尼表示:”梅西很出色,但是他一直都有很出色的球员陪伴在身边。那么如果你是一支普通球队的教练,你会选择梅西还是C罗?“

  

  西蒙尼其实自己已经给出了答案,虽然他没有直说,但是他更倾向于C罗,因为他说的是一支普通球队。他认为梅西只能一支优秀的球队更强,而C罗可以让一支普通的球队更强。不知道你的选择是否和西蒙尼一样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3/n541537800.shtml report 1264 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加优秀,这一直都是球迷争论的问题,有人说梅西更加出色,也有人说C罗更强,直到现在依然没法说谁更好一些,而近日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