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官宣巴西中场正式加盟! 五年豪投七亿, 曼联何时能回巅峰?

  曼联官宣了,不过这个官宣是迟来的官宣,曼联在官网宣布巴西中场弗雷德正式加盟球队,此前虽然也宣布弗雷德加盟,但是当时弗雷德的劳工证还没有搞定,而且还缺少部分相关文件,曼联无法为弗雷德注册,而现在弗雷德的注册已经完成,正式成为曼联的一份子,而转会费是5200万英镑外加部分表现奖金。

  

  弗雷德的情商也非常高,在接受采访时始终不忘吹捧一下曼联和主帅穆里尼奥,他表示:“曼联是世界最大的球队,我很高兴成为他们的一员。和穆里尼奥这种冠军教练合作的机会不多,我不能错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和新队友见面了。”

  

  弗雷德这种场面话说的非常好,穆里尼奥也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弗雷德会加强我们的中场实力,这是我需要的,他的创造力和视野可以把我们带到另一个高度。”

  

  此前穆里尼奥就曾经表示,一支没有巴西球员的球队,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他非常欣赏巴西球员的天赋和灵性,而弗雷德显然就是他所说的那个巴西人。只是不知道弗雷德能够给曼联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算上今夏的弗雷德和达洛特,在弗格森退休之后的五年间,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一共花费了7亿英镑,这个数字是非常惊人了,只可惜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有点盲目,买来不少球队并不需要的球员。而现在,穆里尼奥正在一步一步的改造曼联,不知道经过今夏的引援之后,他能否带领曼联重回巅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3/n541537816.shtml report 1415 曼联官宣了,不过这个官宣是迟来的官宣,曼联在官网宣布巴西中场弗雷德正式加盟球队,此前虽然也宣布弗雷德加盟,但是当时弗雷德的劳工证还没有搞定,而且还缺少部分相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