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通过足球来教育》中文在线课程在京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6月23日上午十时,巴西足球大学《通过足球来教育》中文在线课程发布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北体宾馆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巴西足球大学国际部总监丹尼尔、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丁建平、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李淑静、巴西足球大学中国区总经理、安卡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巴西足球大学中国区项目经理刘笑营女士表示:巴西的世界足球强国地位,而中国足球的发展还刚刚起步,但政府已经把足球提升至国家战略的层面,希望在竞技体育和全民足球方面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并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促进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并预祝今天的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

  巴西足球大学国际部总监丹尼尔表示:巴西足球大学的教育理念与传统足球理念有所不同,所有运动管理、技术教育、生物学教育及文化与社会学教育都应该成为足球运动的核心理念,而在线教育是有效推动足球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要大力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足球的全民化又能带动竞技足球的良好发展,人的社会性也会得到升华。

  巴西足球大学在线课程,已经在七个南美国家普及,他的核心理念是基于足球对于青少年都教育功能,这正符合中国目前正在全力推进都校园足球。在青少年阶段,足球给予的并不只是运动和比赛,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个人完善人格的培养,通过足球运动可以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强的意志、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抗挫折能力、创造能力、预判能力、决策能力和强健的体魄,正因为此,足球才能成为世界第一运动。

  巴西足球大学在线课程的引入,能够真正解决目前中国足球发展的根本问题,是重要的足球教育手段,所有参会的嘉宾都对该项课程的教育理念致以高度认可,相信巴西足球大学在线课程的引入一定会为中国足球发展带来更大的力量。

  随后,嘉宾致辞后,各位嘉宾上台为巴西足球大学在线课程中文官网上线揭幕,标志着巴西足球大学课程正式在中国落地,必将能够为中国足球带来一缕春风,让巴西的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理念在中国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

  上线仪式结束后,巴西足球大学中国区总经理、安卡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鹏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课程内容,该课程的理念是基于兴趣的素质教育,同时辅以世界最先进的足球技术,将为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足球教育体验,发布会后将面向全国推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3/n541548488.shtml report 1412 2018年6月23日上午十时,巴西足球大学《通过足球来教育》中文在线课程发布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北体宾馆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巴西足球大学国际部总监丹尼尔、中国中小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