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若日尼奥赴曼城草签协议 最快下周官宣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若日尼奥的经纪人桑托斯表示,就若日尼奥转会曼城一事已经与曼城达成口头协议,甚至草签了合同,只待正式签约了。

  桑托斯说:“若日尼奥目前正在和家人一起度假,在足坛,事情只有签署了协议才算确定,否则没有实质性意义。我们与曼城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只待那不勒斯同意,就可以正式签约了。”

  “一切都取决于那不勒斯方面,我想下周大概就可以敲定了。”

  “在安切洛蒂到来之前,我们已经开始就若日尼奥的转会开始谈判了,所以更换主帅对此事并没有决定性影响。“

  “如果那不勒斯能以这种价格将球员卖掉,我会十分自豪。也要为那不勒斯感到高兴,因为他们也获得了利益。俱乐部高层买入年轻球员,然后又以高价将他出售,他们的工作做的很好。“

  据悉转会费在5000万欧元左右,此外还有一些浮动条款。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4585.shtml report 781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若日尼奥的经纪人桑托斯表示,就若日尼奥转会曼城一事已经与曼城达成口头协议,甚至草签了合同,只待正式签约了。桑托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