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路:两细节决定墨西哥胜利 韩国老毛病依旧在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墨西哥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1击败韩国队取得两连胜,世界杯4次面对亚洲球队保持全胜;韩国队则遭遇连败。

  赛后足球评论员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表示:“墨西哥这场掌控得非常好,节奏把控得非常好,另外掌控进攻的方向、路线,进攻次数,快速反击率不是很多,但是传球路线非常合理,造成了进球。尤其印象深刻的两个,一个墨西哥的封堵,韩国队在禁区前射门次数不少,但是真正能达到球门的不多,大部分中途就被墨西哥封堵掉了,并不是爆抢,是封住你的进攻路线。另一个就是这个扣球,大家注意墨西哥多次在关键时刻的扣球,刚才埃尔南德斯这次一抬脚,对方一看上来封住了,他扣过来再打。第一个进球在中场也是一个扣球扣过了对方的防守,向前直传。面对韩国队凶猛的扑抢,墨西哥用巧妙的扣球闪避,这扣球的时间、距离得把握得特别好才能够扣住球,墨西哥在这两个细节上的表现是成功的。”

  对于韩国队的表现,张路表示:“韩国队这场应该也得到表扬,非常顽强,拼得非常凶,积极地跑动。上半场那么跑,我觉得他们下半场最后已经跑不动了,但是下半场他们依然跑,而且到了最后关头进攻仍然投入六七个人,而且在最后关头还打进了非常精彩的一个球,当时孙兴慜体力已经消耗的非常大,他最后腰都直不起来了,但是这种情况下还能顽强地,甚至找到一丝希望,所以韩国队这种顽强的精神还是值得表扬的,而且他们的体力、体能也是非常出色。”

  张路认为韩国足球还是老毛病:“到了禁区前进攻的办法好像不多,总是没有能完全打到要害的地方,这个是韩国队过去的老毛病了,有一些改进,但还是差了一点。”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214.shtml report 113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墨西哥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1击败韩国队取得两连胜,世界杯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