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耻辱!韩国两连败基本确定回家,恐创28年来世界杯最差战绩

  又输了!在与墨西哥的生死战中,韩国队1比2告负,两连败后,太极虎基本确定要回家了!过往,韩国队是世界杯四强球队。但如今,韩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最后一场,韩国队面对世界冠军德国,如果最终3连败回家,这将是近28年来韩国最差的世界杯成绩。

  

  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作为东道主杀入四强,这让韩国球迷一直引以为傲,但从这以后,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十分疲软,只有2010年南非世界杯完成小组出线。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虽然拥有世界级前锋孙兴慜,但两场比赛表现让人失望。此外,韩国队整体实力也与欧美球队有差距。可以说,韩国队两连败一点都不冤枉。

  

  现在,韩国队两连败,基本确定回家了。当然,他们最后一场比赛还要迎战强大的世界冠军德国队,如果3连败回家,韩国足球将创造28年来最差的世界杯成绩。

  

  韩国足球上一次在世界杯上3连败回家,还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当时,小组赛三场全败,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被灌6球,而那届杯赛,“太极虎”只有可怜的1球入账。

  

  当然,韩国队在世界杯史上的最差表现是1954年,他们踢了两场比赛,分别以0比9和0比7输给了匈牙利和土耳其。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226.shtml report 1392 又输了!在与墨西哥的生死战中,韩国队1比2告负,两连败后,太极虎基本确定要回家了!过往,韩国队是世界杯四强球队。但如今,韩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最后一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