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或打包出售戈登+安德森, 顶级中锋+后卫有望加盟

  媒体爆料已经有多支球队电话询问火箭队关于戈登的交易的情况,似乎季后赛戈登的发挥让其他球队看到了他的价值。确实季后赛中戈登要突破有突破,要三分有三分,是火箭队最值得信赖的球星之一!

  

  戈登恐被火箭交易

  不过火箭队想要补强,势必会拆散目前球队得阵容,若是能够引进合适的球员,相信交易也是值得的,火箭队很有可能会利用戈登的交易价值来处理安德森的垃圾合同。打包交易也是很有可能的!

  

  大牌球星加盟火箭希望渺茫

  目前火箭队的交易目标并不多,大牌球星来火箭的概率也不大,火箭完全可以考虑哪些已经准备重建的球队来做交易,只要价码合适,这些球队相信都会愿意的,比如灰熊队。

  

  灯泡有望迎来强力外援

  上赛季的灰熊已经彻底沦为联盟弱旅,球队也是准备彻底重建。主力中锋小加索尔也是遭到了多支球队得窥视,不过上赛季小加并没有被送走。火箭完全可以考虑用戈登+安德森去换回灰熊的小加+埃文斯,小加索尔的实力不用多说。埃文斯的实力大家也是用目共睹的,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进攻能力绝对比戈登只强不弱,若是能够引进这二人,火箭实力将大增,不知道火密们认为如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276.shtml report 1076 媒体爆料已经有多支球队电话询问火箭队关于戈登的交易的情况,似乎季后赛戈登的发挥让其他球队看到了他的价值。确实季后赛中戈登要突破有突破,要三分有三分,是火箭队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