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皮吹破!韩国队两战0分1球还想胜德国队出线?

漩涡鸣人补课 阅读(0) 评论()

  有时候,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认清现实”,尤其是在面对那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还是有去面对,但无论如何也要接受“不可能完成”的现实。这对于韩国队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然而韩国队总是有些“蜜汁自信”,有时候说的那些话让很多人都觉得有些“过了”。

  

  在输掉与瑞典队的比赛之后,韩国队上下明显还没有丧失信心,而他们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甚至表示要“战胜德国队”后小组出线,然后杀入四强。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自信”是十分重要的,这个会帮助球队在获得胜利的道路上提供精神帮助;但是盲目自信,就有点让外界贻笑大方了。很显然,韩国队再一次成了全世界的笑话。

  

  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几乎没有创造出几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下半场第74多分钟的那次前场逼抢造成墨西哥队门将失误,球员却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大门而是回传给队友,无奈孙兴慜跑的太快,没能形成打空门,韩国队失去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不过在比赛尾声,孙兴慜依靠个人能力,用远射得到一分,然而这样也无法改变战局,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韩国队以1:2败给了墨西哥队,依然没有拿到积分。

  

  两战皆墨,0分1进球,这样的数据对于韩国队来说显得有些尴尬,这一次,要不是孙兴慜的进球,韩国队很可能“一球未进、一分未得”淘汰出局,一如02年初次征战世界杯的中国队一样。

  

  两轮过后,已经拿到6个积分的墨西哥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另一个出线名额则在瑞典和德国队身上产生。最后一轮面对韩国队,德国队肯定不会手软,“战胜德国队出线”已经是一个笑话。

sports.sohu.com true 漩涡鸣人补课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277.shtml report 1425 有时候,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认清现实”,尤其是在面对那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还是有去面对,但无论如何也要接受“不可能完成”的现实。这对于韩国队来说,是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