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速两连击!韩国欠如此饥渴的孙球王一个佳绩

PP体育 后卫 阅读(0) 评论()

  在韩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尽管球队暂时落后,孙兴慜却成为了球队的最大亮点。比赛中,他不仅多次完成威胁射门,更有无人可挡的高速突破,让人对韩国落后的局面不禁心疼起来。

  上半场39分钟, 韩国队左路组织反击。孙兴慜带球突破,他在左路把墨西哥后卫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可惜进入禁区时并没能完成射门。这个球不禁让人想起上一场比赛中孙兴慜的一次超速,那同样是上半场比赛,孙兴慜从半场一路突破到前场,险些制造一次威胁射门。

  

  

  孙兴慜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称得上完美。上半场比赛中,孙兴慜已经完成了6次射门,其中4次都被封堵;第27分钟,他的门前三连击更是显得颇为精彩。在半场结束时,孙兴慜的表现几乎是全队最佳,这也证明了他韩国头牌的实力。

  实际上,在韩国队抵达世界杯训练营时,身为头号球星的孙兴慜接受采访表示,热身赛就是热身赛,韩国队需要在赛场上说话,而不是靠豪言壮语。说起韩国在友谊赛表现糟糕时,孙兴慜表示:“我明白球迷目前的担心和忧虑,如果我是球迷的话,那么我也会那样。不过在比赛没有进行之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友谊赛仅仅是友谊赛而已。”

  

  身价占到韩国全队3/4的孙兴慜已经竭尽全力,却依然无法避免后卫们前赴后继的制造点球。首场比赛,对阵瑞典的金民友大脑短路铲球犯规,对手后卫主罚命中,韩国首场开门黑;本场比赛,张贤秀更是在对方传中没有威胁的情况下扬手送出点球,这让韩国今天的比赛几乎没了机会。

  这样的后防线表现,不得不说让孙球王颇为心冷。半场比赛,韩国队已经制造了12次犯规,绝大多数球员完全没有在前场给孙兴慜制造帮助;对于没有亚运会就很可能去服兵役的孙兴慜来说,这样的一腔热血换来队友的如此表现,不知会不会让他有些心寒?

  本文系PP体育约稿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341.shtml report 1344 在韩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尽管球队暂时落后,孙兴慜却成为了球队的最大亮点。比赛中,他不仅多次完成威胁射门,更有无人可挡的高速突破,让人对韩国落后的局面不禁心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