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一人!小豌豆解锁国家队50球 三届世界杯破门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韩国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面对墨西哥队的挑战。墨西哥队之前爆冷1-0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状态正佳。最终凭借贝拉的点球破门以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墨西哥队2-1战胜了韩国队,稳居小组第一。

  上半时比赛墨西哥队更多地占据了主动,韩国队在本方半场采取了密集防守,并通过几次反击机会威胁了墨西哥队的球门。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瓜尔达多左路突破传中,韩国队张贤秀倒地封堵结果球打在了他的手臂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墨西哥队由贝拉主罚命中,1-0领先。下半时韩国队打的更加积极,他们将阵型前压试图扳回比分,在射门次数上也领先墨西哥队,但无奈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第66分钟墨西哥队获得反击机会,洛萨诺带球沿中路突破,在禁区弧顶处将球分给左侧插入禁区的埃尔南德斯,后者接球扣过一名韩国防守队员后将球送入网窝。韩国队则在第93分钟由孙兴慜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扳回一分。

  而对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来说,他在本场比赛第66分钟的进球也是自己在整个国家队生涯中为墨西哥队打入的第50粒进球,成为了墨西哥国家队进球榜上第一人。埃尔南德斯在2009年9月30日墨西哥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之后他跟随墨西哥队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加上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两场小组赛,他一共在世界杯比赛中代表墨西哥队出场10次,打入了4球,同时他也成为第三位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中都有进球的墨西哥球员。

  已过而立之年的小豌豆职业生涯并不平坦,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迷后他最终在德甲勒沃库森找回了状态。本赛季来到英超西汉姆联的他一共获得了28次出场机会并收获了8粒进球,而此番代表国家队第三次征战世界杯,也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以目前墨西哥队良好的状态,他和他的队友们能否更进一步,值得人们期待。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366.shtml report 11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韩国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面对墨西哥队的挑战。墨西哥队之前爆冷1-0战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