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既能进球又能抢险还能助攻,怪不得皇马巴萨尤文都追墨西哥妖星

  韩国人这场比赛比第一场踢得好,亚洲一哥孙兴慜上半场也发挥的不错。无奈的是,墨西哥人更老道,最终2:1击败了韩国,取得了世界杯小组赛的两连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本场比赛,韩国与墨西哥以快打快,他们有孙兴慜,墨西哥有谁呢?有小将洛萨诺。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正是洛萨诺在中场接球后高速推进,然后分给左路的小豌豆,让他摆脱防守队员,打球门近角得分。从而,扭转了墨西哥被动的局面,锁定了胜局。

  

  洛萨诺本场比赛怎么样呢?在进攻端,他依旧是一把利器,能够一对一、一对多的突破,创造出机会。不过,从德国以及韩国的这两场比赛来看,洛萨诺的射术还是有待提高的。

  

  作为一个边锋,洛萨诺的防守意识也是十分到位的。上半场开始没多久,墨西哥前场定位球被韩国人打反击,正是洛萨诺的边路快速回追,让韩国人没有得逞。比赛第12分钟,他更是在禁区内上演了精彩的救险一幕。两场比赛,洛萨诺贡献的抢断数分别是10次(出场66分钟)、7次(出场71分钟),由此可见,其防守意识是多么的到位!

  

  洛萨诺,今年只有23岁,2017年6月转会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出场34次,打进19个球并有11次助攻。凭借着这样的表现,以及在上场对阵德国队的进球,洛萨诺已经吸引了皇马、巴萨、尤文的关注。洛萨诺转会埃因霍温的身价是800万欧,根据德转的最新数据,他现在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世界杯结束之后,你觉得他身价会达到多少?

  

  戈洛温、洛萨诺,是本届世界杯上涌现的两名妖星。世界杯是年轻球员成名之地,果然如此。希望他们能够拥有更出色的发挥,比肩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的J罗。

  ?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368.shtml report 1701 韩国人这场比赛比第一场踢得好,亚洲一哥孙兴慜上半场也发挥的不错。无奈的是,墨西哥人更老道,最终2:1击败了韩国,取得了世界杯小组赛的两连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