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用尽阴招仍难阻出局命运 02年耻辱一幕终难重现

足球算个毛 阅读(0) 评论()

  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可以算的上是一场生死之战了。因为这场比赛一旦输球的话,那么他们将会提前出局。这自然是韩国人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更是孙兴慜不愿意面对的结果。

  

  而在这场比赛当中,韩国队踢得确实足够凶悍。他们延续了对阵瑞典队时的套路,在比赛当中使出了各种小动作和阴招。由于墨西哥球员的整体配合和技术都要比韩国球员出色,因此为了阻挡墨西哥球员的进攻,很多时候韩国球员不得不选择使出各种暴力手段。

  但是就算如此,他们仍旧没有能够阻挡住强大的墨西哥队。上半场比赛,韩国球员禁区内低级的手球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墨西哥球员贝拉主罚命中,帮助墨西哥在半场的时候就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比赛,实力上占优的墨西哥仍旧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而韩国队虽然说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可是面对神奇的奥乔亚,他们的进攻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变成徒劳。反而是让墨西哥再度抓住机会打进一球。

  两球落后之后,韩国球员踢得越来越着急。因此在场上的动作也是越来越大。哪怕是已经抢不到的球,面对对方门将,韩国球员也会毫不留情的铲过去。幸亏奥乔亚保护住了自己才避免了受伤。

  

  比赛最后时刻,韩国球员为了阻挡墨西哥的快攻,更是直接用上了飞踹动作。这完全是一个红牌动作,不过裁判并没有向其出示红牌。此后孙兴慜一脚世界波帮助韩国扳回一城,可是仍要面对1:2的失利。

  输球之后的韩国队要面临的是提前出局的命运。这场比赛,他们用尽了各种阴招,终究还是没有能够阻挡被淘汰的尴尬。而对于韩国队来说,他们肮脏的球风也再次让全世界的球迷见识到了。

  

  需要指出的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就曾在对阵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时候,在裁判的纵容下用各种暴力的犯规动作将这两支球队淘汰出局。不过如今并非在韩国本土作战,所以韩国球员想要再用这样的方式晋级,显然是不可能的了。这样的耻辱一幕,不会再重演了。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369.shtml report 1663 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可以算的上是一场生死之战了。因为这场比赛一旦输球的话,那么他们将会提前出局。这自然是韩国人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更是孙兴慜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