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有孙兴慜在战斗 韩国如出局必是咎由自取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孙兴慜终于进球了,只是这个进球来得有些晚,虽然帮助韩国成功破蛋,不过输球的命运还是逃不过,两连败的他们虽然还保留着出线的希望,只是落到现在这个局面很大程度都是韩国人自己造成的。

  

  首场0-1不敌瑞典,如果说是欠缺一点运气的话,这场比赛韩国人简直就胡来了。虽然他们用凶狠的拦截让墨西哥脚底技术的优势发挥不出来,但是主动去进攻就让墨西哥人有了打反击的机会,就是这样韩国人在墨西哥的反击中接连犯错促使了两个失球,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上一场虽然送点的金民友,但实际最开始失误的是中卫张贤秀,这一场张贤秀就直接变成送点的那一个,墨西哥第二个进球虽然和他没有太多的直接关系,不过他也成为了埃尔南德斯进球的背景板,如果说上一届世界杯金英权成为韩国后防线上最悲催的一个,这次俄罗斯之旅张贤秀无疑就是韩国最大的罪人了。

  

  不过主教练申台龙的用人也有很大问题,招入文宣民的作用是因为他效力北欧联赛,只是他踢了墨西哥的比赛却不是瑞典的比赛,高中锋金信煜对阵瑞典上了,与平均身高较矮的墨西哥他却枯坐板凳席,这一系列的操作,他们真的对得起孙兴慜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415.shtml report 1028 孙兴慜终于进球了,只是这个进球来得有些晚,虽然帮助韩国成功破蛋,不过输球的命运还是逃不过,两连败的他们虽然还保留着出线的希望,只是落到现在这个局面很大程度都是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