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小豌豆当选全场最佳 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 国家队进球达到50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二轮再赛一场,墨西哥2-1力克韩国。

  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为墨西哥队打进锁定胜局进球的埃尔南德斯,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第66分钟,洛萨诺分球,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左肋晃过防守球员后低射破门,帮助墨西哥2-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

  这是埃尔南德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他连续三届世界杯有进球入账,这个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0次为墨西哥破门。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448.shtml report 571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二轮再赛一场,墨西哥2-1力克韩国。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为墨西哥队打进锁定胜局进球的埃尔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