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利时三员大将恐缺席战英格兰 主帅证实将变阵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昨晚,比利时迎来了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又一场大胜,他们以5-2击败突尼斯,以两战六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不过,出线在望的欧洲红魔却面临着伤病困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证实,卢卡库、阿扎尔以及默滕斯都有缺阵第三场小组赛的可能。

  马丁内斯说:“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你只有23名球员,这是事实。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有三名球员都遭遇了一些伤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阿扎尔的小腿受伤了,默滕斯的脚踝也出了些小问题,所以我们会对他们的情况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决定他们能否在下场比赛中出场,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将会做出重大调整。”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卢卡库在下半场比赛中被换下,他的伤病情况也是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但目前,这名状态火热的前锋伤势究竟如何,我们还不是特别清楚。

  马丁内斯说:“上半场的一次冲撞导致他的外脚踝韧带受伤了,他坚持了很久,也试图完成比赛,但他做不到。我们也会对他的情况作出评估,也许伤情检查报告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信息,具体结果在48小时后我们就会知道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511.shtml report 92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昨晚,比利时迎来了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又一场大胜,他们以5-2击败突尼斯,以两战六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不过,出线在望的欧洲红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