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2战耻辱全败,亚洲第1球星崩溃,流泪致歉:我已拼尽全力

末位评论 球星 阅读(0) 评论()

  1-2,韩国在小组赛第二轮输给墨西哥,也几乎宣判了自己的死缓。对于韩国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的确有些不甘。在下半场比赛中,韩国队几乎牢牢把握着场上的局面,但最终却被墨西哥抓住一次反击,完成2-0的领先。虽然孙兴慜最后时刻轰出一脚超级世界波,但已经无济于事。两场比赛积0分,韩国的前景已经无限黯淡。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响的一刻,韩国多名球员直接瘫倒在草皮上。尽管此时德国和瑞典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韩国队员知道,出线已经几无可能。尤其是31岁的老将李镕,长时间跪在地上掩面痛哭。队友们纷纷上前安慰,但显然这位老将有些情难自已。

  而韩国队第一球星孙兴慜赛后虽然没有像李镕等球员一样瘫倒在地上,但显然他是强忍着泪水。当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兴慜再也忍不住了。面对记者采访,孙兴愍说着说着就哭了,他不住的擦拭自己的眼角。

  而当记者问道:此时韩国国内已经是深夜,你对本国国民想说什么。孙兴慜显然更加激动,他表示:虽然球队输了,但希望国民可以看到球队的努力。此时,孙兴慜不住地抖动自己的嘴唇,情绪已经完全崩溃了。但孙兴慜最后仍然表示,还是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对于孙兴慜来说,他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应该说非常出色。有球迷不客气的表示,整场比赛除了孙兴慜在踢球,其他韩国球员都在踢人。不过最终的结果,也对孙兴慜的未来有很大影响。因为韩国男性都需要服兵役,本届世界杯希望破灭之后,他的唯一希望将是雅加达亚运会夺金。种种压力下,也难怪这位亚洲第一球星在赛后奔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561.shtml report 1327 1-2,韩国在小组赛第二轮输给墨西哥,也几乎宣判了自己的死缓。对于韩国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的确有些不甘。在下半场比赛中,韩国队几乎牢牢把握着场上的局面,但最终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