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虽被淘汰但韩国队长抢镜 背后撂倒墨西哥核心 向裁判投诉:他假摔

  北京时间昨晚23时进行的墨西哥与韩国队的比赛,对于韩国来说,可谓是生死战,在首场比赛0比1负于瑞典后,如果次战再输球,那么,他们将提前出局。

  纵观本场比赛,虽然在射门次数上占据了优势,但韩国队在技战术的对决中,明显处于下风。面对着墨西哥球员出色的脚下技术,韩国球员只能用一次次凶狠的犯规,阻断对手的进攻和控球。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的场上队长寄诚庸让球迷们印象深刻,面对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的出击,寄诚庸没有向其他球员遇到此情况时的反应(收脚),而是直接踹在了奥乔亚的腿上。

  

  不仅如此,在防守对方核心埃尔南德斯时,寄诚庸从背后凶狠犯规,直接放倒了小豌豆。看到裁判走过来,寄诚庸演技出色,双手做出跳水的动作,示意对方假摔。

  

  正常比赛,韩国队贡献了24次犯规,这一数字或许会刷新本届世界杯单支球队单场的犯规纪录。与犯规次数相比,韩国队也很可能创造本届世界杯的另一项纪录,那就是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共有14人出场(用完3个换人名额),其中,12名球员都对对手犯规被裁判吹罚,没有犯规的两名球员分别是门将和后卫金敃友。

  

  有网友客观评价了韩国队的表现:技不如人不可怕,被淘汰也不可怕,韩国队本可以凭借顽强的斗志和不知疲倦的跑动,赢得阿甲的尊重。但是,接二连三的粗野犯规,让比赛精彩程度打折,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世界杯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665.shtml report 1530 北京时间昨晚23时进行的墨西哥与韩国队的比赛,对于韩国来说,可谓是生死战,在首场比赛0比1负于瑞典后,如果次战再输球,那么,他们将提前出局。纵观本场比赛,虽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