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锋霸轰入世界波,国足球迷:你给亚洲人长脸了!

  

  2018年6月23日,世界杯F组第二轮继续打响,韩国队1:2不敌墨西哥队,只存在着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韩国队终于打入了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首球。比赛进行到了第92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前沿上演了精彩的世界波破门。

  

  面对这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许多国足球迷都心服口服,他们承认孙兴慜才是亚洲一哥。

  

  “不得不承认,孙兴慜是亚洲一哥!”

  

  

  “亚洲一哥,没得黑,这球进的漂亮!”

  

  

  “不吹不黑,孙兴敏这一脚给亚洲人、给亚洲足球长脸!”

  

  

  “中国什么时候能出个孙兴慜?口口声声说亚洲人不适合踢球,难道孙兴慜是混血的?”

  

  

  文章的最后,小编希望张玉宁在荷甲海牙队踢出名堂,争取在下届卡塔尔世界杯也能轰出这样的世界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765.shtml report 2025 2018年6月23日,世界杯F组第二轮继续打响,韩国队1:2不敌墨西哥队,只存在着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韩国队终于打入了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首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