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队内气氛融洽?队长亲承被内马尔辱骂:我把他当弟弟 我非常难过

  有惊无险,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队在首战被瑞士逼平的情况下,第二场比赛在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击败了哥斯达黎加,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内马尔也打入了自己本届世界杯的首球。

  赛后,内马尔跪在草坪上痛苦,他用泪水说明,自己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获胜后的巴西队球员欢庆胜利,外界也对五星巴西重新有了更高的期待。但并非每一名巴西球员的情绪都是那么的好,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就十分低落,因为,在场上,当着现场观众和电视转播的面,内马尔对他进行了辱骂。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两队的比分还是0比0。因为队友受伤,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将球踢出了界外。比赛重新恢复后,蒂亚戈·席尔瓦将球员交还给对手。席尔瓦的这一公平竞赛的举动,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但却迎来了内马尔的骂声。

  

  内马尔认为,当时场上比分还是0比0,巴西队应当尽快进攻才对,不应该将球权交还给对方,所以辱骂了蒂亚戈·席尔瓦。

  赛后,蒂亚戈·席尔瓦承认自己被内马尔给骂了,这位比内马尔年长9岁的双料队长(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队长)表示,自己为此感到很难过:“我把内马尔当成我的小弟弟,我总是努力去照顾他,然而我今天非常难过,因为当我把球还给哥斯达黎加的时候,内马尔辱骂了我。”

  

  蒂亚戈·席尔瓦说:“其实那次球权又不会让哥斯达黎加获胜。我对他的态度感到非常难受。”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5984.shtml report 1201 有惊无险,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队在首战被瑞士逼平的情况下,第二场比赛在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击败了哥斯达黎加,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内马尔也打入了自己本届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