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西哥连胜起步88年第二次 美媒造势称有冠军相

  (搜狐体育讯)继1-0击败德国队后,墨西哥队又2-1战胜了韩国队。这是墨西哥队自2002韩日世界杯后首次赢得连胜,也是88年来16次参加决赛圈比赛以来第二次能够取得两连胜的开局,拿到6分的墨西哥队已经无限接近16强。虽然在补时阶段被孙兴慜轰入一记世界波,不过这是墨西哥队在本届世界杯赛场让对手完成42次射门后才丢掉的第一个球。

  当两轮战罢拿满6分后,墨西哥的邻居美国再次体现了他们对足球运动不甚了解的特点。《今日美国》的一篇文章表示:现在不要笑,事实是,墨西哥队可能会赢得世界杯冠军。文章大篇幅报道中,指出虽然韩国队并不是什么太好的衡量标准,但墨西哥队在主教练奥索里奥的率领下的确打出了一些东西。

  墨西哥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进攻打得既清晰又高效。第一个进球是快速反击中,瓜尔达多的传球打在张贤秀手臂上赢得点球机会,并由贝拉主罚命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墨西哥队在决赛圈历史上常规时间获得的第13个点球,与德国队并列第二多,仅次于西班牙队的17个,领先于巴西队和法国队的12个。

  下半场埃尔南德斯的破门,则是来自于后场左路一次成功抢断后的快速反击。上轮破门力斩德国队的洛萨诺,此役又送上助攻帮助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打进个人第50个国家队。洛萨诺则成为自1998年的里卡多-佩莱斯之后,又一位能够在自己前两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有1个进球和助攻1个亮眼表现的墨西哥球员。

  除了进攻之外,墨西哥队此役的防守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就是球员们都十分英勇的去封堵韩国队的射门,根据技术统计全场比赛墨西哥队球员有过9次封堵太极虎射门的记录,加之门将奥乔亚连续两轮都处在上佳状态,因此墨西哥队以两连胜起步也就顺理成章了。握有六分的墨西哥队晋级16强希望很大,对于主教练奥索里奥和他的弟子们而言,如何打好首轮淘汰赛才是关键,因为他们已经连续六届世界杯都在1/8决赛阶段止步!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02.shtml report 1188 (搜狐体育讯)继1-0击败德国队后,墨西哥队又2-1战胜了韩国队。这是墨西哥队自2002韩日世界杯后首次赢得连胜,也是88年来16次参加决赛圈比赛以来第二次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