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人自己救赎,95分钟绝杀保住希望,比利时露出冠军相

  一夜连进13球,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个比赛日。比利时两连胜出线在即,韩国两连败几乎出局,德国队上演逆转绝杀,保住出线的希望,这一夜的世界杯有些疯狂。

  

  

  

  

  

  比利时与突尼斯的比赛上演进球大战,阿扎尔的点球打破僵局,卢卡库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突尼斯扳回一球后,卢卡库的进球让比利时半场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阿扎尔同样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巴楚亚伊打进比利时第五球,而突尼斯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比利时5比2击败突尼斯,单场7个进球也创造了本次世界杯的单场进球之最,比利时的进攻火力全开。

  

  

  

  

  墨西哥2比1击败韩国,两连胜出线在即。这场比赛,韩国的犯规动作很大,不断侵犯墨西哥的队员,他们也付出了代价。第26分钟,张贤秀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贝拉主罚点球命中。第66分钟,洛萨诺送出助攻,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晃开张贤秀后打门得手,墨西哥2比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孙兴慜的世界波进球扳回一球,但也无法阻止韩国队1比2输球,遭遇两连败。

  

  

  

  

  德国与瑞典的决战,卫冕冠军没有退路。第32分钟,瑞典队率先进球,托伊沃宁的吊射将球打进,诺伊尔无可奈何。被逼到悬崖边的德国队在第48分钟扳平比分,罗伊斯在禁区内的混战当中将球打进,德国队看到希望。第82分钟,博阿滕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德国队再次遭遇打击。几乎就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德国队上演绝杀,克罗斯和队友配合后,世界波破门,德国队2比1逆转绝杀,保住出线的希望。最终,德国2比1击败瑞典,拿到宝贵的三分。末轮,德国只要击败韩国,依然有很大的出线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25.shtml report 2858 一夜连进13球,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个比赛日。比利时两连胜出线在即,韩国两连败几乎出局,德国队上演逆转绝杀,保住出线的希望,这一夜的世界杯有些疯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