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德国小组赛两战遇两门神 遭各种神勇扑救

  

  北京时间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迎来德国vs瑞典的比赛,最终德国以伤停补时的进球2-1战胜瑞典,但比赛的过程却没那么简单,面对德国的猛烈攻势,瑞典队布置了严密的后防线。德国队制造了很多具有威胁的进攻,奈何瑞典门将奥尔森发挥神勇,接连扑救了德国的多次进攻。这不难让我们想到了上一场墨西哥的门将奥乔亚神勇表现,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两位门将的精彩扑救。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35.shtml report 1497 北京时间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迎来德国vs瑞典的比赛,最终德国以伤停补时的进球2-1战胜瑞典,但比赛的过程却没那么简单,面对德国的猛烈攻势,瑞典队布置了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