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没出局!最后一轮赢球有望出线,德国绝杀给了他们希望

体坛扒客 德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10人德国2比1绝杀瑞典,两场比赛,德国积3分,重新掌握晋级主动权。此外,韩国也有理论出线希望。

  

  本组另一场比赛,墨西哥2比1击败了韩国,而德国2比1绝杀瑞典,积分榜上,墨西哥6分,净胜球2个;瑞典3分,净胜球0个,进球数2个;德国3分,净胜球0个,进球数2个;韩国0分,净胜球-2个。

  

  最后一轮,墨西哥对阵瑞典,德国对阵韩国,出线形势很复杂。甚至,墨西哥现在都没有出线,最极端的情况有两种,第一,三队出现6分情况,要比较净胜球。第二,三队出现3分情况,同样要比较净胜球。

  

  现在,韩国队还没有彻底死去,他们在最后一轮需要击败德国,同时指望墨西哥击败瑞典,这样,韩国还有希望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与其他球队的净胜球差距不大,如果韩国击败德国,并且墨西哥击败瑞典,韩国还是很有希望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43.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10人德国2比1绝杀瑞典,两场比赛,德国积3分,重新掌握晋级主动权。此外,韩国也有理论出线希望。本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