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伊斯:克罗斯进世界级进球 失误有时在所难免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赛后为德国打进首球的罗伊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罗伊斯祝贺你们赢得比赛,现在终于赢得了比赛,刚才我看到你是看比分现在在小组的形势好一些了,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罗伊斯:最后的10到15分钟时间我们一直在压着对方打,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利用好,没有得到进球,但是克罗斯的进球真的是世界级的,我们最后创造了很多的良机,只是一直没有利用好。

  记者:我们确实还是创造了这样一些机会的,你们也顶住了这样的压力。

  罗伊斯:我想从开局的时候其实踢的比较好,但是我们并没有很好地给对方制造压力,他们的边路传中非常有威胁,而我们在边路一直打不开局面,导致我们必须要不断地传中,碰到这样的情况当然有很大的压力。

  记者:为什么今天在场上总是会出现一些失误,为什么大家这么紧张?

  罗伊斯:在球场上很难讲,有的时候确实会有这样的失误存在,有可能会犯错误,但是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46.shtml report 9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