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西哥即将到手的世界杯16强通行证 最后1秒被克罗斯射飞!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索契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比赛,对阵双方为首战不敌墨西哥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和手握3分的瑞典队。志在赢得3分的德国队在上半场便由于克罗斯的传球失误落后1球,下半场开场虽然凭借罗伊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在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里,德意志战车还是未能敲开北欧海盗的球门,尾声阶段球队中卫博阿滕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被迫少一人作战。如果以1-1的比分结束,两战全胜积6分的墨西哥将提前一轮连续7次闯进世界杯16强。

  

  伤停补时阶段,德国在禁区左侧获得一粒任意球,此前因传球失误导致球队落后的克罗斯挺身而出,他站在球前,右脚起球,皮球绕过人墙,以一条完美的弧线奔向球门远角入网。28岁的德国中场在读秒阶段将德意志战车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完成了救赎。卫冕冠军重新夺回世界杯出线主动权。

  

  也就是这一脚,将墨西哥人即将到手的世界杯16强通行证踢飞,墨西哥将在最后一轮迎来“死磕”的北欧海盗,而不是打平就携手出线的瑞典队,而这一脚,也将处在出局边缘的韩国拉回到“出线还有理论可能”的希望中。最后一轮,德国队对阵韩国,只要取得2个净胜球的胜利就可确保出线,而墨西哥需保证战平才可确保晋级。甚至极端情况可能出现3队同积6分比较相互战绩的地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50.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索契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比赛,对阵双方为首战不敌墨西哥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和手握3分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