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笑了!两战0分竟还有希望出线,太极虎期待奇迹发生

  随着德国2比1击败瑞典,韩国队基本确定回家了!不过,随着德国的绝杀,韩国仍有理论可能,但希望渺茫。本届世界杯,韩国遭遇两连败,如果算上以前,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已经8场不胜了。当然,还有一大耻辱等着他们,如果输给德国,他们将28年来首次带着0分回家。

  

  世界杯前,韩国队喊出了小组出线的宏伟目标,但当时就有很多球迷不看好韩国,因为孙兴慜虽然是世界级球星,但韩国队可是和德国、瑞典和墨西哥同组,德国作为卫冕冠军就不说了,瑞典和墨西哥也是欧美劲旅。

  

  果不其然,来到世界杯赛场上,韩国队没有制造惊喜。对阵瑞典,韩国队机会不多,最终0比1输球。与墨西哥的比赛,韩国队踢得十分粗暴,但还是无法阻止技术出色的墨西哥人,最终1比2输球。现在,墨西哥6分,瑞典3分,德国3分,韩国0分。韩国想出线,需要大胜德国,还要指望墨西哥击败瑞典,才有可能出线。也就是说,韩国希望渺茫。

  

  自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拿到4强,韩国队这些年来的表现十分平庸,仅仅在2010年杀入16强。加上本届比赛的两连败,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已经4连跪了,此外,他们还在世界杯上连续8场不胜,上一次取胜还是2010年世界杯,韩国2比0击败希腊。8场比赛,韩国的成绩是2平6负。

  

  当然,韩国队还有和德国的比赛,这一场比赛,韩国队恐怕还会输球,毕竟,德国的目标是大胜。当然,如果韩国真的再败,那么他们就要3连败回家了。他们上一次3连败回家,已经是28年前,韩国需要极力避免这一耻辱。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54.shtml report 1385 随着德国2比1击败瑞典,韩国队基本确定回家了!不过,随着德国的绝杀,韩国仍有理论可能,但希望渺茫。本届世界杯,韩国遭遇两连败,如果算上以前,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已经